旧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科技奖励申报意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1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科学技术奖励的统筹布局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2022年拟申报国家、省部委和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励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奖励类别(理工科)

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

2.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推广奖等。

3.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青年科技奖等。

4.社会力量设奖。

二.征集流程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申报的组织宣传,结合学科优势和特色,认真梳理已有科研成果,做好本次征集工作。推荐符合条件的团队填写《2022年度拟申报科技奖励意向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3月1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汇总表电子版。科发院将在科技奖励的申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服务,欢迎有申报意向的科研团队积极与科发院成果与奖励办公室沟通联系。

三.相关说明

拟提名为2022年国家科技奖的项目一般应获得过省部级一等奖;2022年度湖北省奖和教育部奖不能同时申报;已在2021年度湖北省和教育部奖中使用过但未获奖的技术内容不得再次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和教育部奖。

结合我校近几年各类科技奖励提名的申报经验,建议拟提名2022年奖励的科研团队,提前收集资料、撰写提名书,开展第三方评价,汇集多方智力提升成果质量。

联系人:殷老师

电话:67885042

邮箱:1669436265@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2.21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