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名称

主要业务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基金办公室

负责自然科学基金、自然科学类计划项目(不含科技部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等);科技评价及期刊分类;科技统计和绩效管理;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信息化。

B1603

67885043

重大项目办公室

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类重大项目的培育、申报和管理;各级科研基地申报与管理;横向项目管理及产学研合作,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计划层面组织实施等。

B1603

67880787

人文社科办公室

负责人文社科各类项目的申报和管理;人文社科类基地申报与管理;智库建设;人文社科各类成果、奖励、论文、著作等管理;人文社科学术交流、社科统计等。

B1604

67880786

成果与奖励办公室

负责自然科学成果、奖励、论文、著作规范标准管理校科协日常工作、学术兼职期刊编委管理;负责地球科学科普研究与创作中心的相关工作。

B1604

67885042

先进技术办公室

负责科研特区政策制定实施、质量管理、资质维护与管理;专项科研项目、平台、场所、赛事、成果的申报和日常管理;专项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B1608

67884650

综合事务办公室

负责文件处理、会议安排、经费与资产管理、资质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校内外联系与协调,学术交流日常工作,网站及新媒体建设;负责科技事务中心日常工作。

B1605

67885082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

负责学校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制订宣讲、培训及研究;知识产权申请、维护、评估;专利布局与挖掘,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与备案等;专项项目、平台、成果、活动的组织与管理;专利代理机构的遴选与考核;专题网站运行维护及新媒体建设。

B1605

67880785

协议代理机构驻校点,负责专利(软著)咨询申请受理、登记及授权证明等工作

B1611

67886462

科技事务中心(科研用印、业务咨询等事务)

 南望厅

        未来厅

67884037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