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电子钥匙等科研项目申报(投标)资质备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1点击:

各单位:

随着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众多单位需要通过各类电子信息平台开展网上申报、招投标等事项。为了方便全校师生使用公共科技资源,避免出现账号、电子钥匙丢失等各类情况,提升使用效率,请各类资质持有人在科发院统一备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备案对象

以学校名义注册的各类政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科技项目招投标平台、准入资质、Ukey、电子钥匙等资质信息。

二、具体流程

1.教师个人以学校名义注册的用户名、密码、准入资质、Ukey、电子钥匙等信息请集中填写统计表(见附表),发送至80315098@qq.com;

2.因项目申报需要,教师个人以学校名义注册的信息、硬件如有遗忘、丢失,也请填写统计表(见附表),发送至80315098@qq.com,以便于找回关键信息;

3.因项目申报需要,新注册的电子信息平台等资质信息请在科研系统单独申请,注意准确选择申请门类,并在科发院科技事务中心备案。

三、其他说明

1.梳理截止时间为2021510日;

2.系统梳理结束后,科发院将在科研系统集中公布有关平台信息,方便师生申报各类科技项目;

3.各类平台信息种类繁多,需要登录电子信息平台申报的各类科技项目,建议申报人提前五个工作日登录相关平台,熟悉平台使用流程。

4.如有疑问请联系:刘畅  67885043;张华67885042

附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投标)资质信息统计表

平台名称

网址

用户名

(准入证号)

密码

年审状态

是否有电子钥匙

注册人

联系电话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421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