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成果奖励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第三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候选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3点击:

  各学院、二级单位:

2022年是中国地质学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百年华诞,中国地质学会将于9月举行中国地质学会成立百年纪念大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届时将表彰一批在我国地质科技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地质科技工作者。中国地质学会近日印发通知,将开展“第十一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黄汲清奖)”、、“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第三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女科奖)”的推荐申报工作。本次表彰奖励意义重大、规格很高、影响广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认真研究申报要求,精心准备、按时提交申报资料,现将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年龄要求

(一)“黄汲清奖”、: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金银锤奖”: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三)“女科奖”:60周岁(含60周岁)以下,196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要求

(一)“黄汲清奖”:中国地质学会每届奖励总额不超过15名。我校推荐指标无限制。

(二)“金银锤奖”:我校推荐指标无限制。

(三)“女科奖”: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其中45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候选人不少于1名。

三、有关要求

(一)各奖项所需推荐表格、成果和业绩证明材料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的申报通知。

(二)申报候选人须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且会籍须满一年以上(截止入会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三)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申报表(无需盖章)和附件各两份报送至科发院成果与奖励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1669436265@qq.com。逾期不候。

(四)科发院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上报中国地质学会。

(六)联系人:

黄汲清奖:代国标、华丽娟,010-68999129/18501254681;

金银锤奖:尹硕、华丽娟,010-68999603/15210229801;

女科奖:代国标、华丽娟,010-68999129/18501254681;

校内联系人:殷老师,027-6788504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2.23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