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验收鉴定

我校参加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6-05-23点击:

2007年11月6日至10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在此间展示。国内有51所高校的1273项成果参展。

我校由唐辉明副校长带队,由科技处牵头组织,高科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本届工博会。我校重点展示了珠宝、材料、信息等方面的最新的成果。珠宝改色等项目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我校的300多份成果材料被索要一空。

教育部赵沁平副部长带领教育部相关领导和上海市教育委领导参观了我校展台,唐辉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展出的项目情况。江浙地区部分城市的科技局领导也先后参观了我校展台,了解我校的科研情况,希望今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唐辉明副校长和科技处刘先国副处长参加了由工博会高校展区举办的产学研合作论坛。

我校在中国高校评奖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荣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1项,

在参展期间,我校在上海佳友市政建筑有限公司举行了水平定向钻进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