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科技奖励

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5点击:

各学院、二级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同行专家在科技评价和决策咨询中的作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重新开发了专家库系统,并开展评审专家征集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对照本通知要求,于65日前完成本单位专家遴选推荐。

一、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坚持立德树人,德才兼备,信誉良好,作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 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熟悉相关领域教育教学工作,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3. 原则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以正高级职称为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4. 专家征集面向全部学科门类。

二、专家遴选推荐步骤

请各学院、二级单位通知本单位教师,对照专家遴选要求,通知符合要求的教师线下填写专家征集汇总表(附件),由学院审核本单位专家信息(建议使用WPS汇总编辑),汇总后统一发送到科发院邮箱。各单位向学校科发院提交本单位推荐专家名单的截止时间为65日,提交前请检查是否符合模板填写说明要求,否则影响专家信息导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部分双肩挑教师,虽然工作单位不在学院,但其科研工作量的归属在学院的,须按照本学院的老师对待处理。

2、各单位应确保所推荐专家信息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联系电话:67885042

联系邮箱:1669436265@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525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