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关于我校开展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2012-2021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2点击:

各学院、二级单位:

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年。十年来地大分营累积接收营员1800 余人,在全校多个学院、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学素质教育,给广大青少年播下了向往地球科学的种子。十年筑梦、载誉前行,为感谢十年来参与和组织科学营的教职工,校科发院计划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科发院、校科学技术协会

二、截止时间

2022518日前将申报表交至B1604,并发送邮箱yinyin@cug.edu.cn

三、评选对象

面向2012-2021年所有参与高校科学营活动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营期管理人员。

四、评选原则及名额

我校评出20名校级优秀科技工作者,在今年科学营期间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五、评选条件

候选人应该是科技工作者或营期管理人员,多次参与过我校分营活动的科普报告、科技实践活动、实验室博物馆参观、文体活动等具体活动,受到营员喜爱,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积极作用的教职工。请各学院积极推荐相关教职工申报。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5.12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