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武汉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0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武汉市科技局发布了“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市科技局关于推迟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我校可牵头申报应用基础前沿项目。

市科技局对应用基础前沿项目实行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金额5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7月—2022年12月。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职工(以社保关系为准),同时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硕士(含)以上学位,每人限申报一个项目。申报的项目应符合指南规定的支持方向

学校根据往年申报及受资助情况和指南支持方向,就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名额分配如下,各单位应统筹安排,尽量做到与202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人错位推荐:

请学院根据申报名额并结合市科技局的申报要求于3月2日前反馈推荐人员名单,申报人员于3月26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工作(市科技局的要求是3月31日前)。本次项目申报采用全流程网上申报,上传的项目申报书中需要签字盖章的事项,如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提交的,可暂不签字盖章,待后期提交纸质材料时一并补交。

咨询:科技事务中心 田永常 kyc10@cug.edu.cn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2.12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