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2-12-03点击:


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出一批重大项目选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与进程

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15日起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投标人在202318日下午五点前将《投标书》定稿PDF上传国家系统(首席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签字可手写拍照插入,相关材料在完成签字盖章审批手续后由项目申请人扫描上传至系统),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二、其他说明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2/1130/c431028-32577928.html),了解该项目的总体要求、招标数量、资助强度、资格要求、投标课题要求、投标纪律要求、具体事项安排等。《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申请者据此可设计具体的研究题目)》、《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等相关材料,请在全国社科工作办《招标公告》附件中下载。

 最新补充说明:
    编号94、95、96、97、100、101、104的7个选题采用线下申报,凡是申报这7个选题的课题组须准备8份纸质投标书,并填写《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附后),由责任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我办。汇总表需提交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投标书》纸质版请于2023年191700前提交至科发院科技事务中心(教综B1613,逾期不再受理申报。电子版(Word版)及汇总表发送邮箱:cugzhanghua@cug.edu.cn    

除上述选题以外的其他选题均为线上申报,无需提供纸质投标书,但需要提供电子版的汇总表,汇总表发送邮箱:cugzhanghua@cug.edu.cn。责任单位意见以线上审核为准,首席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签字。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0786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122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