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勇胜副校长来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6-08点击: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教授来科学技术发展院以《加强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能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结合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科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常务副院长胡祥云主持会议。

刘校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1年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关键在于落实》这篇文章。他表示,习总书记的这篇讲话文章,虽然时隔多年,但内容和精神仍然值得学习和体会,对当下的工作仍然具有指导意义。

刘校长强调所有成就都是干出来的。这里的关键就是强化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能力。他要求科发院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正确政绩观,要具有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千百年来人们从历史经验教训中总结出来治国理政的重要结论,切勿“纸上谈兵”。

刘校长强调,科学技术发展院作为学校重要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尤其是要结合年度部门工作目标、十四五规划及专项规划等好工作落实。对于重要的工作,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找出工作中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问题,及时排除工作中的障碍和困难。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决问题要与时俱进,工作方式方法要不断创新

最后,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进行总结。他要求科发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刘校长的党课精神,结合工作认真梳理,落实好各项工作,对重大项目组织、新型平台建设、奖励申报、期刊分类、管理服务等年度重要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