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推进2022年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5点击:

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学校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资助体系,鼓励学校教师立足“四个面向”,潜心基础研究和科技前沿探索,推动学校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科技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集中申报期,学校提前谋划部署,注重申报过程的指导、交流与支持,确定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顺利推进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集中申报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804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5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66项。

提前部署、营造氛围面向全校教师组织开展申报动员会、人才项目专项交流研讨会、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开展专题撰写与评审经验交流会,充分宣讲2022年度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和各类项目申请与评审注意事项,从科学选题到基础填报为科研人员潜心科研搭桥铺路。

全程支持、及时解惑学校科研管理人员充分利用群组消息的传播便捷性,通过校内基金申报交流群与申报老师进行问题的探讨和申报注意事项的传达,及时化解科研人员申报过程中的困惑。

质量把关、保驾护航邀请拥有丰富科研管理经验的老师为各学院科研秘书开展申报书形式审查要点交流研讨会,组织动员科研管理部门全员参与基金申报书内审,为科研人员申报书质量把关、护航。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