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勇胜副校长带队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1点击:

        310日,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教授为组长的第五检查组来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科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胡祥云代表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职责、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坚守廉政自律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制定落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效率、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强化纪检工作坚决落实纪检要求、坚持绩效管理制度以及廉政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汇报落实“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有关情况。

刘勇胜代表检查组向我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委员反馈意见。刘校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同时针对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廉政建设上下延伸、特色党建文化建设、学习提高、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我院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协同推进工作落地生效。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