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暑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27点击:

我院召开2021年度暑期工作会议

      (通讯员    王肖戈)825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暑期工作会议,交流工作进展情况,研讨下阶段工作任务,全体科发院人员参加,常务副院长胡祥云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谋划和意见建议逐人进行汇报,分别对项目管理、基地建设、成果与产学研、人文社科、军民融合、科协科普、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剖析。自然科学处、人文社科处、成果与产学研处、知识产权中心、学术委员会、先进技术研究院等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谋划、梳理和细化,把目标定准确、把措施定具体、把任务落实到位。

undefined

      院领导2021年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学校“三定”工作安排和科发院实际进行科室优化、流程再造;二是转变思维,通过信息技术等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完善一站式服务相关事宜;三是加强学习,要有长远目标,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增强学校事业发展参与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