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勇胜一行赴涟钢调研产业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9点击:

近日副校长刘勇胜带队赴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涟钢)调研制造过程智能控制与优化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自动化学院院长曹卫华,科发院副院长黄祥嘉等参加调研。涟钢副总经理邓必荣、副总工程师黄兆军、检修中心副主任郑健等出席并介绍单位情况。

曹卫华院长汇报了制造过程智能控制与优化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该中心会议答辩、现场考察等工作已经完成,后续将进一步促进与涟钢科研合作的落地,推动涟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刘勇胜副校长指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涟钢将该产业中心打造成示范性产学研合作基地。涟钢副总经理邓必荣介绍企业情况,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快速发展。

刘勇胜副校长等一行实地参观了涟钢厂区的智能协同管控中心和云数据中心等核心部门。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