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发展院开展2020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8点击:

3月26日,科学技术发展院党支部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持线上学习。李晖传达了学校最新防疫情况,特别提醒每位党员保持高度警惕,不能麻痹大意,珍惜学校防疫工作取得的良好局面,要求每位党员严格落实学校具体规定,通过远程等各种方式保证工作连续性。

蒋凤、田永常同志详细介绍学校防疫及复工返校工作和相关政策。蒋凤介绍学校疫情防控通告各项规定,提醒返汉人员及时准备有关手续,提醒每位老师进出校园、办公场地各类流程,介绍科发院工作动态。田永常介绍作为第二批突击队员介绍工作进展,分享了在防疫工作中的收获与感触。

防疫不断档,科学技术发展院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线上集结,提前谋划,有序推进各项科技工作。办公室及时做好各类文件解读、网上办公人员组织,解决好用印等系列问题;自然科学处及时汇总整理国家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等最新科技精神,持续推进顶尖期刊、权威期刊、国内重要期刊、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等“三类高质量论文”期刊数据整理工作;完成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3个项目申报工作;人文社科处及时汇总整理各类报告、申报材料,继续收集我校专家为疫情提出的建议,多名老师建议获省委及市委领导批示,并在社会科学报发出“地大声音”,完成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网上申报;基地建设处及时分析解读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工作;成果与产学研处推荐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委,根据学科分类整理社会力量设奖清单,顺利完成湖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并将继续开展2020年科研管理人员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培训;科协完成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的咨询沟通;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十二五”以来民用航天技术预先研究项目成果总结、JKWGF科技zhanlue先导项目申报、高分专项(民用部分)2020年度科研计划建议、ZB科技信息年度项目需求建议、kjwGF创新特区第二批指南发布等工作;落实“承制资格证”申报填报系统、JKW合同经费监管信息系统布置工作;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重点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

支部号召,在防疫取得显著成效的时刻,全体党员同志看齐一线,继续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网络办公力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复工复学做好准备。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