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有三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奖

发表时间:2014-02-20点击:


   日前,2015年湖北省科技奖结果公布,我校三项成果榜上有名。它们是:地学院谢树成教授团队的“关键地史时期地质微生物对海陆环境的响应”成果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材化学院侯书恩教授团队的“多维度微纳矿物材料及其应用研究”成果获湖北省科技发明奖二等奖;工程学院马保松教授团队的“水平定向钻管道穿越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另外我校参与完成的成果也获了奖,它们是:环境学院王亚芬等老师参与完成的“水污染治理与水体修复生态工程关键技术研发与推广(第四完成单位)”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工程学院任青阳等老师参与完成的“城市生态与景观敏感区湖底隧道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第五完成单位)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本届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共推荐3项成果,均获奖。

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