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军事学项目征集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29点击:


  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管理规定,结合有关实际,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军事学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类别

  包括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主要支持有关人员围绕战争和作战、军队建设与管理等有关问题,自主选题开展理论创新。重点、青年项目单项资助额度分别不超过35万元和15万元。

    二、申报要求

  重点项目第一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第一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同一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牵头申报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

  三、申报流程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研究意愿的人员自主选题,按要求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和《论证活页》,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把关并加盖公章后,于前将纸质版《申请书》《活页》、电子数据包报送至指定的有关项目管理机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和《论证活页》模板,请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上自行下载,学科门类填写“军事学”。2022320

  联系人:刘高工 010-66905825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