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24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09]188号)要求,现将2010年度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本次申报分为重大项目、面上项目和出版项目3类。申报重大项目必须使用指南中的题目;申报面上项目可在指南确定的4个领域内自行选题;申报出版项目应有已结题验收的软科学项目研究成果。

二、申报限额

1.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项,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遴选后推荐。鉴于教育部往年出版项目推荐较少,请具备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2.项目申报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2个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在研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未能按期结题的不能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拟申请老师请于6月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交至科技处人文社科办,学校组织遴选后将通知老师进行网上申报。

项目申请书、指南见附件。

联系方式:李想姣 67880786

科技处

2009年5月20日

附件:

1.软科学指南点击下载此文件

2.申请书(面上项目)点击下载此文件

3.申请书(出版项目)点击下载此文件

4.申请书(重大项目)点击下载此文件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