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科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转发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现决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遴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3.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

4.注重推荐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

1.推荐工作情况报告1份,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份;

3.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

以上材料不需纸质版,请提供Word版和PDF版各一套,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作为照片名。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请于2019年5月22日前将上述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推荐表》详见附件一。

联系人:许南茜,金瑶

联系方式:67886142、14862371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