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科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转发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推荐第二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表彰奖励在地学科研和生产领域取得重大和创新性科技成果的女性地学科技工作者, 中国地质学会于2017年设立“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 并开展了首届评选, 来自全国地质行业领域的10位优秀女性地质科技工作者获奖。 2019年“第二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评奖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第二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的推荐工作。中国地质学会官方通知:

http://www.geosociety.org.cn/?category=aW5mb0NlbnRlcmVkdWNhdGlvbnB1Ymw=&catiegodry=Njg4OQ==

具体要求如下:

1、被推荐者需由三位本专业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不同单位专家推荐并分别填写《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推荐意见表》, 一式3份《中国地质学会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推荐表 一式3份推荐意见与《推荐表 》分别成册。

2、被推荐者主要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包括主要论文(不超过6篇)、著作、获奖证明、部门鉴定意见、专利证书等。如主要成果系多人合作完成,则需由所在单位写明被推荐者是成果的第几完成人及其主要贡献,并附有该项成果主要负责人的证明书。单纯的研究生论文不作为证明材料,在职研究生研究成果,需有其指导教师的书面意见(可另附)。

3、并同时提交《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推荐表》、《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专家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本(word 发至指定联系邮箱。以上材料一律不退还,被推荐者自行留底

4、本次候选人推荐范围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新入会申请链接http://members.geosociety.org.c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5材料报送截止日期:各推荐单位请于2019年78日之前报送推荐材料。

联系人:许南茜,金瑶

邮箱地址:1486237112@qq.com

联系方式:67886142

附件一:地会字[2019]35号关于推荐第二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候选人的通知

附件二:地会字[2019]35号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