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名称

主要业务

工作人员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重大项目办公室

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类重大项目的培育、申报和管理;各级科研基地申报和管理;横向项目管理及产学研合作等。

 强

 凤

B1603

67880787

基金办公室

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然科学类科技计划项目(不含科技部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等)的申报与日常管理;科技论文的统计和绩效管理;科研管理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计划层面组织实施。

许南茜

张云姝

 畅

B1603

67885043

人文社科办公室

负责人文社科各类项目的申报和管理;人文社科类基地的申报与管理;智库建设;人文社科各类成果、奖励申报;人文社科学术交流、社科统计等工作。

 华

岳晓玲

B1604

67880786

成果与奖励办公室

成果与奖励办公室主要业务:负责科技成果的评价和登记;负责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的申报组织;负责校科学技术协会的相关工作;负责地球科学科普研究与创作中心的相关工作。

 茵

B1604

67885042

先进技术办公室

负责科研特区政策制定实施、质量管理、资质维护与管理;专项科研项目、平台、场所、赛事、成果的申报和日常管理;专项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李向南

B1608

67884650

综合事务办公室

负责文件处理、会议安排、经费与资产管理、资质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校内外联系与协调,学术交流,网站及新媒体建设;(负责科技事务中心日常工作。

刘燕飞

B1605

67885082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

负责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日常工作。

李想姣

B1605

67880785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