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科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关于向武汉市科协推荐宣传科普典型志愿者、特色活动和科普读物的通知

 

各学院、二级单位:

根据武汉市科协《关于宣传科普典型的工作方案》要求,校科协现面向全校开展“十佳科技志愿者”、“十佳科普教育基地”、“十佳科普特色活动”、“十佳科普读物”遴选和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遴选方案

遴选方案和详细要求以市科协《关于宣传科普典型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为准。

二、推荐途径

“十佳科技志愿者”、“十佳科普特色活动”、“十佳科普读物”采取个人自荐,学校推荐方式,“十佳科普教育基地”由区科协推荐。

三、材料报送

1.填写推荐表,提供完备佐证材料并加盖单位或相关机构公章。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由学校统一报送。

2.申报单位或个人提供1张反映人物或者活动情况的高清照片、5分钟左右1080*1920高清介绍视频、1份推荐表电子档发送至317662527@qq.com邮箱。

四、材料提交

截止日期:2020年1月3日

联系人:许南茜

电话:028-67886142

办公室:教学综合楼B1603

附件请在文章底部下载:

1.武科协[2019]66号关于印发《关于宣传科普典型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四个“十佳”推荐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