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科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报道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30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下,我国科学家在一些科学前沿和富有潜在价值的创新发展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涌现了大量创新性科研成果。为了加强对这些科研成果的传播,以扩大这些成果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基础研究的认知,同时也为了扩大基金委的声誉和在公众中的认知度,提升基金委和基础研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特开设《基金成果》栏目,系统性地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所获得的研究成果及最新研究进展,全面、系统地展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根据基金委科学传播中心的工作部署,现向全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征集近6个月内发表的具有代表性的成果的报道,附件为《基金成果》栏目投稿要求及范例,谨供参考。撰稿人需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客观真实的报道,非常感谢您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支持。

    科学传播中心已开通了在线投稿系统,稿件完成后请发送到kyc10@cug.edu.cn,由学校科学传播通讯员统一上传。

    咨询:自然科学处 田永常  67884037

    附件:《基金成果》栏目投稿要求及范例


                                                           科发院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