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科学 > 项目申报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发布了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积极申报,具体通知请参阅附件1-3。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明确申请资格和限项要求等。

如由教育部推荐,只能从指南“2、创新方法新工具和新方法的创新发现与应用示范”和“3、创新方法在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应用示范”中选题,我校限定推荐1项(参阅附件4)。如由安徽省科技厅推荐,可从指南“1、创新方法区域推广应用与示范”和指南“2、创新方法新工具和新方法的创新发现与应用示范”中选题,我校各推荐1项(参阅科技厅网站)。

2、请拟申报的老师于6月25日17:00前将项目申报材料(见附件5和6)打印一式2份和项目申报信息简表(见附件7)1份交至科发院(教学综合楼B座16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发展院联系人电子邮箱:xp1206@cug.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2018年创新方法工作专项申请+姓名)。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科发院联系人及电话:肖平027-67885043,田永常027-67884037。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附件5.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

附件6.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预算申请书(模板)

附件7.2018年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申报信息简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