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成果奖励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第十八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13点击:

各二级单位: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第十八届)开始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和推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教育部相关网址:http://www.moe.gov.cn/s78/A20/tongzhi/gangaotai/202104/t20210430_529403.html)

一、申请和推荐名额

我校青年科学奖申报限额1个,教育教学奖申报限额2个。各二级单位请推荐符合条件的各1名教师申报,两个奖种不得兼报,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申请条件

1.青年科学奖:截至2021年4月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2.教育教学奖:截至2021年4月30日,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5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学教改课题或获得过校级以上教学名师等相关教育教学奖励。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员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等材料报送学院,由学院组织审核、评审后,确定推荐人员。

2.学院将推荐人员的申报材料于5月25日前报送至科发院:

3.学院报送材料清单如下:

完整的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申报书封面需盖学院公章;附件证明材料两份,包括职称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项目证明、代表性论文、著作、教材、专利等(《推荐表》中填写的内容均需提供证明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1669436265@qq.com。

4.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通知推荐人员于6月4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准备最终上报材料,申报系统为“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kjpj.cutech.edu.cn/fytef))。教育教学奖候选人每人要提交一个mp4格式的教学短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

5.业务咨询: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刘传斌、刘昕民,010-62532670、62514684,电子邮箱:hyd@cutech.edu.cn

四、校内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发展院成果与奖励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788504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5月13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