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项目管理

第二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征文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24点击:

各高等学校:

为 推动中国党史、革命精神和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 源研究中心、赣南师范学院拟于2016年4月下旬在江西赣州召开第二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现面向有关高校、专家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对历史的评价要符合两个历史决议的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含注释),并附5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和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二、论文征集、评选及截稿日期

2.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参选论文进行评选,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由两人或数人合写的论文,只邀请1位作者)出席研讨会,论文择优推荐给《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杂志发表。会后入选优秀论文集结出版。

3.论坛具体实践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论文参考选题和格式要求附后。可根据参考选题,自定论文题目。

2.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负责联系此项工作。

联系人:王 婧 010-62515287

房 正 010-62516285

电子邮箱:dangjiansizheng@126.com

附件:1.论文参考选题

2.论文格式要求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处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