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科研项目相关文件

发表时间:2016-04-19点击:

一、管理办法

1.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财教〔2008233号)     点击下载此文件

2.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财教[2009]173号)    点击下载此文件

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实施细则(修订)(地大校办字[2011]45号)     点击下载此文件

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队伍建设摇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点击下载此文件

二、申请书

1.优秀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   点击下载此文件

2.特色学科团队项目申请书   点击下载此文件


三、任务书

1.特色学科团队项目任务书   点击下载此文件

2.其它类项目任务书   点击下载此文件


四、预算表

1.分年度预算表                  2.单年预算表

预算科目的说明:

1.设备费。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

2.材料费。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原材料、辅助材料的消耗费用。

3.测试化验加工费。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发生的检验、测试、化验及加工等费用。

4. 差旅费。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开展科学实验、科学考察、业务调研、学术交流等所发生的外埠差旅费(不含住宿承包费)及市内交通费。

5.会议费。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为组织学术研讨、咨询以及协调等活动而发生的会议费用

6.专家咨询费(不超过该科研项目总经费的5%)。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支付给临时聘请的咨询专家进行学术指导所发生的费用。

7. 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是指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发生的论文论著出版、文献资料检索与购置、专用软件购置、专利申请与保护的费用。

8.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是指在课题研究开发过程中课题研究人员出国及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的费用。

9. 劳务费(不超过该科研项目总经费的5%)。是指项目研究过程中支付给项目组成员中没有工资性收入的相关人员(如在校研究生)和项目组临时聘用人员等的劳务性费用。

  校科研业务费不提管理费,不得开支有工资性收入的人员工资、奖金、津补贴、福利支出和探亲性费用、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严禁以任何方式谋取私利。

五、项目信息表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   点击下载此文件

  《学科分类与代码》    点击下载此文件   

  


六、结题报告模板

     结题报告模板   点击下载此文件

     结题成果一览表   点击下载此文件

     团队项目考核表   点击下载此文件


  •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