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2点击:

各基础研究科研平台:

湖北省科技厅现面向平台公开征集202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杰出青年人才项目和创新群体项目),国家级平台推荐2项、省级平台推荐1项,推荐项目数杰青、群体合并计算。请结合实验室发展方向和两类项目对申请人的要求认真组织,各平台联系人须于10月29日下午4点前把指南建议书正文和建议书摘要发送到kyc10@cug.edu.cn,文件名按通知要求命名。

不接受个人发送的材料,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必须与平台联系人沟通。

序号

名称

类别

申报名额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重点实验室

2

刘 卉

67885096

2

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重点实验室

2

胡 军

67883452

3

湖北省湖泊湿地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共建)

省重点实验室

1

葛继稳


4

地球内部多尺度成像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

1

杨玮莹

67883251

5

智能地学信息处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

1

张军强

67883716

6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

1

张 静

87175128

7

油气勘探开发理论与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省重点实验室

1

侯建湘

67848580

咨询:科技事务中心  田永常  67885043

科发院

2019年10月22日

附: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持平台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优秀创新团队培育,同时依托重点项目组织推动优秀人才、团队向我省基础研究类科技创新平台集聚,根据《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组织工作方案》,我处拟依托湖北地区省级以上基础研究平台定向征集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杰出青年人才项目、创新群体项目)指南建议。请有关平台依托单位组织所属基础研究平台(按国家级平台2项、省级平台1项,杰青、群体项目合并计算)填写《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书》(模板见附件),于10月30日前将汇总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gz@hbstd.gov.cn。

注:本次通知中定向基础研究平台仅包含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养基地、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基础数学中心、应用数学中心。

联系人:冯枚 张智027-87133631

附件: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书

湖北省科技厅

2019年10月21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