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关于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7-04点击:

各学院、科研平台: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195号),通知详见科技部网站链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6/t20190614_147058.htm。

此次发布指南包含3个重点专项包括:

(1)“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咨询电话:010-88225123,010-88225178。

(2)“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咨询电话:010-68104823。

(3)“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重点专项咨询电话:010-68104388。

1、请有意申报老师认真阅读科技部通知中相应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和申报形式审查要求,确定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将填好的“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信息简表”(附件1),学院汇总后于7月10日(下周三)17:00前将申报简表发送至科发院联系人邮箱:xp1206@cug.edu.cn

2、科发院汇总申报信息,并对有申报冲突的项目组织协调工作;

3、通过学校和推荐部门遴选确定的项目方可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填写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

4、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8:00至2019年8月7日16:00。

5、校内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肖平,027-67886462。

6、申报资格要求:

1)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2)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含任务或课题)。

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含任务或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也不得参与申报项目(含任务或课题)。

4)在研和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19年12月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附件1.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信息简表

附件2.预申报书模板

附件3.各专项申报指南、指南编写专家名单和形式审查要求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7月3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