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中共湖北省委改革智库-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3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将中共湖北省委改革智库-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拟采取自由选题,但选题需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等相关问题,立足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展开研究,切实提供高质量的智库咨询服务。

2、2019年度开放基金面向全国,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外学者作为第一申请人的,课题组须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教师参加。申请人必须是副教授及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者。2018年度中心开放基金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1. 凡属中心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其成果由本中心、研究者所在单位共享,完成的成果必须标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基金资助”和“项目编号”字样。成果要求是:研究报告一篇(2万字)、专报一篇(3500字左右,需被地市或省级以上政府机构采纳)。上述成果主题必须符合申报指南要求。项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定,分为重点、一般2个层次。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2-4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1-2万元。凡通过者,中心将通知入选者。经费使用遵循国家管理规定。

  2. 2019年度智库开放基金申请自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0日。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五份寄(送)到中共湖北省省委改革智库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办公室白永亮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中心办公邮箱zghbswggzk@163.com(邮件主题:姓名+2019年智库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通讯地址: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海楼315室(邮编430074)

联系人:万婧; 联系电话:18262612009

                                                                        中共湖北省委改革智库-湖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2019年6月10日


附件:智库2019年开放基金申请书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