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申报

关于发布“长江流域地质过程及资源环境研究计划”核心项目群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26点击:

各学院(课部)、科研平台: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长江流域地质过程及资源环境研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地大发[2017]41号)的总体部署,现将“长江流域地质过程及资源环境研究计划”(简称“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

一、项目组织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支持领域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申请项目研究内容需要符合指南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与地学长江计划2017年资助的重点项目有衔接:研究内容是对重点项目的补充和拓展(不重复),依托相同的长江中游野外研究基地,研究目标一致。

2)研究内容涉及武汉市的资源环境。

2.项目申报人原则上为本单位人员。

二、执行周期和资助强度

1. 2018年度申报指南按照浅部和深部两大方向各划分为6个资助领域,每个资助领域各资助项目10项,以及新增武汉市的资源环境及其承载力分析方向,拟资助1-4项,合计不超过24项;

2.执行周期:2018年9月-2020年6月;

3.资助强度:理工类项目为50万元/项;人文社会科学类项目:15万元/项。

三、申请资格要求

1.项目申报人需主持过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2017年重点项目的成员不能申报或参与申报面上项目。

四、申报方式及联系人

1.各单位应深入动员、积极鼓励符合条件教师申报2018年度项目,并请2018年7月2日前反馈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3)至科学技术发展院联系人邮箱。

2.项目申报人需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后,于2018年7月16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科发院。

3.科发院工作联系人,肖平,行政楼401室,电话:027-67885043,邮箱:xp1206@cug.edu.cn。

附件1.“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 2018年度项目申报书模板

附件3. 2018年度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8年6月25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