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23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1-24点击:

各有关单位、各基金项目负责人: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总结工作已经开始(填报清单发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请相关基金项目负责人登录基金委系统(https://grants.nsfc.gov.cn),于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在线撰写提交工作,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1、《进展报告》提交内容包括6部分:基本信息、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研究成果、附件。

2、“基本信息”如实填写已使用经费(直接经费)数据。

3、“重要研究进展”阐述2023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科研结果,是进行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应对实验数据和论文等成果做真实详细的说明,填写过于简单的将不予通过。数据表格和图像不列在正文里,请按顺序汇总形成单独的PDF文件,通过附件上传

4、“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无”,不能为空,存在经费预算或人员调整的,需在报告中说明。

5、“研究成果”仅列出2023年取得的成果,非本年度成果不填报

(1)代表性成果如实规范列出所有作者信息,不得篡改顺序。

(2)完善成果信息,列明出版的年卷期页等,在投或仅接收的不填报

(3)与项目研究无关的不填报,未标注基金号的论文不填报

(4)若因出版时间等原因未能列入2022年度《进展报告》的2022年度成果,在正文“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中补充说明,或者在结题时一并录入即可。

(5)如本年度“研究成果目录”中成果为0,请在正文“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做简要说明

6、“附件”上传研究取得相关成果附件、图表和说明文件等。


咨询电话:67885043  基金办  许老师  刘老师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3年11月23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