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重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19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地学长江计划”的顺利的实施,加强“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项目过程管理,评估地学长江计划实施方案中第一阶段目标实现情况,按照“地学长江计划”实施方案的进度安排,科发院拟定于12月份组织开展“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重点项目的结题评估工作。结题工作分为结题报告撰写和汇报评估两个阶段。

请有关单位通知本单位项目负责人(详见附件1),在12月4日之前,将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的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纸质件一式一份交到科发院重大项目办公室(教学综合楼B座1604室),同时将结题报告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科发院联系人邮箱。

汇报评估会期半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评估报告的内容,提前做好汇报准备。

科发院联系人:肖平,联系电话:027-67886462,电子邮箱:xp1206@cug.edu.cn。


附件1.“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重点项目清单

附件2.“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11月19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