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科技成果征集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14点击:

各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1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为做好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参展工作,充分展示学校最新科研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现将高交会成果征集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9号馆

二、征集范围

资源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经济、航空航天、海洋经济、疫情防控、基础前沿等最新研究成果。

三、具体流程

1.材料准备。填写项目登记表(见附件一);

2.实物展品有意申请优秀产品奖的填写优秀产品奖申请表(见附件二);

3.时间安排。征集时间为915-1010日。1010日前,请将有关材料发送至80315098@qq.com,主题:单位+高交会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华,联系电话:67885042

邮箱:80315098@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914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