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已结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拟推荐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24点击:

各学院、二级单位:

根据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要求,现将我校计算机学院唐厂副教授申报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材料的真实性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详细内容参见附件(复杂多特征学习方法及应用研究-公式材料.pdf)。

 

 

人:许南茜

联系电话:027-67886142

邮箱:xunanxi@cug.edu.cn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7月24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