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 揭榜制项目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14点击:

各单位:

按照《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形式审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共遴选出153个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现予以发布,请有需求的单位按照揭榜流程、相关要求申报,具体情况请查阅科技厅网站:http://kjt.hubei.gov.cn/fbjd/tzgg/202005/t20200513_2272570.shtml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5月14日

附:揭榜制简介

根据《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揭榜制项目分为技术攻关类、成果转化类。

技术攻关类项目将由省内企业提出技术需求,经省科技厅发榜后,由省内外符合条件且有研究开发能力的单位进行揭榜攻关;成果转化类的项目将由省内外拥有科技成果的单位提出转化需求,经省科技厅发榜后,由省内企业进行揭榜转化。

揭榜制科技项目的总投入应不低于250万元,省科技厅将综合考虑项目的先进性、公共性、公益性和经济性,对项目按项目总投入的20%-40%支持。原则上单个项目支持不低于100万、不高于500万。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