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征集湖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建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01点击:

各学院、科研平台: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请研究提出湖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详见附件1),通知详见科技厅主页链接:

http://kjt.hubei.gov.cn/fbjd/tzgg/202003/t20200324_2189613.shtml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区域创新发展能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请各学院和科研单位积极提出建议。现将建议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1.建议要求。请从湖北省科技创新发展全局出发,围绕本单位学科发展现状和“十四五”布局,瞄准本单位“十四五”科技创新目标,组织相关方向专家研讨,提出纳入湖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建议。

2.建议类型。建议分为宏观战略类、区域布局类、基础研究类、产业创新类、创新生态类和其他类等6种类型。

3.提交方式。按照省科技厅要求,建议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数量不限。建议模板详见附件2。各单位汇总至科发院后,由科发院统一提交省科技厅。

4.提交时间。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在4月13日17:00之前,将本单位建议发送至科发院联系人邮箱(xp1206@cug.edu.cn)。

5.业务咨询

省科技厅:余洋欢,027-87135885

校内联系人:肖平,13971548060,027-67886462

附件:

  附件1.湖北省科学技术厅通知文件.pdf 

  附件2.《湖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建议表.doc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3月31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