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组织填报“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三张报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04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填报工作是对学校近四年来“双一流”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能够较全面的反映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和进展。 相关结果将会对新一轮“双一流”资源投入、学校声誉与社会影响力以及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现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科学收集信息,对C0322、C0324C1032三张表填报要求如下:

一、报表指标内涵

1、C0322教师获得国内外重要奖项列表

监测点内涵:2016 年以来,教师获得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沃尔夫化学奖、体育三大赛、表演类国际A 级奖等国际重要奖项,以及茅盾文学奖、郭沫若史学奖、孙冶方经济学奖、何梁何利奖、吴玉章奖等社会力量设立的国内重要奖项的数量,代表性奖项60 项以内。

该项不包括国内各级政府的科技和人文社科奖励。

2、C0324教师担任学术团体、国内外重要期刊负责人清单

监测点内涵:2016 年以来,各年度教师在任期刊主编、副主编清单;在任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学术社团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清单,每年填报100人以内。

3、C1032教师在国际组织任职主要负责人清单

监测点内涵:2016 年以来,教师在任国际学术组织或专业性国际组织担任正副负责人和秘书长人数。

国际组织指在学术领域或在一定专业业务领域进行国家间合作而成立的机构,如国际地球化学学会、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等。

二、报表填报流程

1、在线填报方式

科研人员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快捷通道】点开【双一流】,点【新增】进入填报界面。

点【获奖】左侧的按钮进入C0322填报,【担任学术团体、国内外重要期刊负责人】左侧的按钮进入C0324填报,【担任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左侧的按钮进入C1032填报。

2、离线填报方式

如果科研人员不方便登录系统,可以填报离线文件,完成后发送到kyc10@cug.edu.cn。

请科研秘书积极组织,要求科研人员于3月7日前完成填报工作。

咨询:许南茜 田永常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3月6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