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2018-2019年度岗位聘用和2014-2018年度岗位聘期考核科研项目及成果打印的说明

发表时间:2019-05-31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了配合2018-2019年度岗位聘用和2014-2018年度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科研管理系统新增了【人事评聘项目成果选择】功能,现说明如下:

一、科研人员使用【人事评聘项目成果选择】功能可一次性打印出科研项目和其他成果列表;如果选择旧模式,按时间段选择,项目和其他成果分开打印。通过科研管理系统打印的材料,不需要盖章。

二、【人事评聘项目成果选择】功能操作说明:

1、科研人员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快捷通道】栏目中的【科研详情】(点击后,系统调取数据时间稍长一些,需要等待),在【项目管理】列表中选择项目(点中最左侧的方框),【论文成果】列表中选择论文,【著作成果】列表中选择著作,【成果获奖】列表中选择成果,【专利成果】列表中选择专利等。

2、选择完毕,点击【人事评聘项目成果选择】按钮,点击【人事评聘打印】进入项目和成果打印界面,打印功能需要在IE浏览器和兼容性视图下操作。

3、论文、著作、获奖和专利等信息不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的,由排在第一位的校内人员负责录入,并保证成员录入完备、人员顺序与实际相符。录入被SCI、EI收录的中文期刊论文时,期刊应当使用其英文名称。

论文要求上传论文全文,著作上传扉页扫描件,奖励上传奖励证书扫描件,专利上传专利证书扫描件,科研秘书首先进行在线审核,科发院相关处室负责本部门材料的在线审核。

4、管理系统中论文级别按照学校《关于印发期刊论文分类办法(试行)的通知》(地大校办字[2014]33号)进行了定制,如果系统默认为的期刊级别与分类办法中的不一致,科研人员在评聘一览表中按实际情况填报论文级别,同时在科研管理系统打印的纸质件上进行手工标记。

三、科研人员必须保证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计入科研诚信黑名单。

四、科发院各管理处室

项目管理:科技事务中心 67885043、自然科学处 67886462、人文社科处 67880786、先进技术研究院67880788;

论文管理:科技事务中心67884037、人文社科处 67880786

著作管理:科技事务中心 67885043、人文社科处 67880786

奖励管理:成果与产学研处 67885042、基地建设处 67880787

专利管理:知识产权中心 67880785

会议管理:综合办公室 67885082

科发院

2019.6.4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