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 OPEN 2019开放申请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20点击:

各相关单位:

    华为创新研究计划已开放申请,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uawei Innovation Research Program,简称HIRP):面向学术界的开放式创新合作,广泛吸收外部优秀思想,共同实现重大技术创新突破,“用创新来驱动发展”。华为创新研究计划 (HIRP) 提供的科研基金,资助的研究领域涉及通信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和其他相关领域。HIRP旨在发现并支持优秀学者,通过共赢合作,追求技术创新。

    HIRP OPEN 作为HIRP计划的一部分,是用于支持创新研究的1~2年的科研基金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3万美元到7万美元不等,对于一些特别的研究计划,基金额度可以额外申请。

    2019年研究计划涵盖18个方向,请有意申请者注意申请时间,以免错过。

申请人请访问http://innovationresearch.huawei.com。( 建议使用IE or Chrome,安全级别设置为中 ),获取更多信息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5月20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