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填报学校 “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2018年度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8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地学长江计划”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区域引导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地大校办发〔2018〕32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学校“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2018年度项目任务书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任务书编报要求

1.项目起止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20年6月30日。项目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等有关内容不得低于申报评审时的内容,各项目指标必须细化、具体、可考核。项目成员不得擅自变更。任务书不得涉及非公开内容。

2.项目负责人应结合项目总体任务安排,认真填报项目预算,确保填报内容详实、准确。项目编号、批复金额及2019年拨款情况详见附件1。项目专项经费及各科目预算原则上按照项目预算申报时的资金承诺填报。

3.按照地学长江计划核心项目群总体设计,为保障各项目科研数据的及时收集、报送、汇总和集成,项目负责人需指定1位项目组成员(学校在岗教师)担任项目科研数据联络人,按照项目“长江流域资源环境大数据平台”(项目编号:CUGCJ1705)的要求定时定量报送科研数据。

二、项目任务书填报流程

1.请项目负责人下载项目任务书模板(附件2)和年度经费预算表(附件3,只填写2019年拨款预算)逐项填写。

2.报送材料要求:项目任务书和年度经费预算表纸质件一式两份,项目负责人签字,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3.请各单位于2019年4月8日17: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任务书和预算表一式两份,报送科学技术发展院重大项目办公室(教学综合楼B座1604室),电子版发送联系人电子邮箱,逾期将视为放弃。

联系人:肖平,联系电话:027-67886462,电子邮箱:xp1206@cug.edu.cn

附件:

1.立项项目清单

2.任务书模板

3.年度经费预算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3月28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