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2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我校将启动2019年霍英东教育基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2项、青年教师奖候选人1名。

二、项目学科设置

数学、力学、物理学(包括天文学)、化学、地球科学、生物学、心理学、农业科学(包括林学、畜牧和渔业)、医药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技术、矿冶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能源科学技术(包括动力机械及工程热物理、原子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技术、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化学工程、纺织、轻工科学与技术、土木建筑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环境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政治学、民族学、人口学、统计学、教育学、新闻学、历史学、哲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考古学、体育学、新兴学科(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医疗)。

三、申报范围及条件

1. 申报范围:申报人须为在我校担任教学、科研任务的青年教师;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审核评议,并向基金会推荐。

2. 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

3. 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5.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

四、申报程

1.请申报人于2019年4月8日中午12:00前将初评申报材料纸质材档1份交至科协办公室,电子档1份发至邮箱,内容包括:

(1)《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请人个人情况登记表》1份;

(2)《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或《青年教师奖推荐书》1份,申请表中九至十二项的相关推荐、审核、评价意见暂不需填写;

(3)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奖项等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

(4)学院党委对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出具书面意见(盖学院分党委公章)1份。

2学校初评于2019年4月9日—2019年4月15日进行,择优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推荐,逾期不予受理

3.正式申报待学校确定推荐申报人选后单独通知申报项目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网络和纸质材料的正式申报。

 

联 系 人:许南茜

联系电话:027-67886142

电子邮箱:xunanxi@cug.edu.cn

地 址:东区教学综合楼B1603办公室

 

附件: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 年教师奖管理办法

附件2: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请人个人情况登记表

附件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

附件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3月22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