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转发武汉市科协关于申报2019年度武汉市科协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15点击:

 

各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科技社团:

为了鼓励和支持在汉举办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加快建设国际化大武汉,根据《武汉市科协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现将2019年申报资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资助的会议应为2019年111月内在汉举办的高端国际学术会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邮递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武汉市科协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及《武汉市科协资助国际学术会议申报书》可在武汉市科协网站相关栏目中下载(http://www.whkx.org.cn)。填写《申报书》时,要求要素齐全、内容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申报时已举办的会议应附相关会议材料。

三、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连同管理办法要求的其他材料,按规定时间报送武汉市科协学会部。

(四)项目应以武汉市科协为主办单位或支持单位,申报单位为承办单位,不得转包,如发现此类情况将取消申报资格。

市科协联系人:常 勇

电话:027-65692041

电子信箱:wast1012@126.com

报送地点:江岸区建设大道1083号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204室(武汉科技馆旁)

 

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3月6 日

    校科协联系人:许南茜

    电话:027-678836142

    电子信箱:xunanxi@cug.edu.cn

    办公地址:东区教学综合楼B1603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