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操作规程

发表时间:2019-03-01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学校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无纸化申报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将通过学校的科研管理系统来完成,仍采用学校和学院两级审核机制,具体操作规程如下:

1.生成申请书草稿PDF文档。申请人首先通过基金委申报系统进行申请书的填报工作,所有信息填报完毕后生成草稿PDF文档,暂时不要提交,提交后如需退回,可联系学院科研秘书。

2.认真自查。申请人根据学校提供的自查表,组织课题组认真开展自查,自查表由申请人留存,如发现问题请重新修改申请书草稿PDF文档。

3.上传申请书草稿PDF文档。申请人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快捷通道】--【项目新增】--国家基金项目,输入项目信息并上传申请书草稿PDF文档,点击 保存 按钮。在【我的项目】--【国家基金项目】中查看已提交情况。

4.学院科研秘书审核。科研秘书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左侧【国家基金项目】--【项目审核】中打开待审核项目列表,在项目后面【修改意见】中输入修改建议。

5.学校审核。学院提交修改意见后,学校管理人员才进行审核并提交修改建议。

6.查看修改意见。学校审核后,申请人在科研管理系统首页能看到反馈提醒,也可以在【我的项目】--【国家基金项目】中查看修改意见。

7.时间要求:申请人尽量于3月6日前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完成申请书草稿PDF文档的提交工作,3月11日上午8点管理系统关闭上传功能。

 

咨询:科技发展办 田永常 67884037

科发院

2019.3.1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