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申请腾讯基金会“科学探索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31点击:

由腾讯基金会联合众多知名科学家发起的“科学探索奖”提名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按照科学探索奖官方网站提供的“申报指南”,该奖的资助范围将集中在“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学、化学新材料、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技术、前沿交叉技术”九大基础科学和前沿核心技术领域。资助对象须满足“年龄在45周岁以下,原则上取得本专业最高学历,且全职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科研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条件方可报名。

“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以及管理办法也正式对外公布。青年科技工作者可以根据相关指引,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通过“科学探索奖”官方网站 (申报官网:http://www.xplorerprize.org),以及“科学探索奖”官方服务号(ID:XplorerPrize)进行申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