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我校参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的公示(四)(已结束)

发表时间:2018-12-20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我校公管管理学院龚健教授拟参加由武汉大学申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有关要求,现将报奖项目的有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土大数据高性能分析计算与空间优化关键技术及应用

二、申报奖项: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三、完成单位:武汉大学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广州大学、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四、完成人员:刘耀林李晓波王静张新长何建华、张建平、刘小波、吴洪涛、龚健、焦利民

五、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六、公示期:20181220日至20181226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推荐项目及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并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殷茵

联系电话:67885042

邮箱:yinyinemail@126.com

科发院

2018.12.20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