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统计我校各类人员在国内外学术团体任职情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2点击:

二级单位:

201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自方案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行业内人才奖励、成果奖励放到各级学术团体里组织开展,部分学会为了增强本学会会员的荣誉感,组织开展的各项人才、成果奖励只接受本会会员的申报,非会员不能申报。

为了便于我校各级科研人员了解我校教职工在有关各级学术团体中的任职情况,促进我校学术交流活动的蓬勃开展为了引导我校各级科研人员提前关注行业内奖励促进我校奖励工作更进一步,特别进行本次信息统计。

本次主要统计两个方面的信息:一是在全国一级学(协)会的任职情况(一级学会所属专委会任职也在统计范围类)是在国际级期刊的任职情况,恳请各单位积极协助并于6月29日前将统计好的电子表格发到165597360@qq.com,非常感谢!

联系人:蒋凤67880787

校科协

2018年6月12日

 

附件1:中地大教职工在国内外学术团体(学会、协会、研究会)中的任职情况表(两个统计表放在一个EXCEL表中)

附件2:全国一级学会名单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