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08点击:

访问入口:http://www.hiresearch.cn

访问范围:所有学科领域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使用方法:

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系统网址:http://www.hiresearch.cn

1.首次使用需要花1分钟快速注册并自动登录系统,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之后点击“记住我”无需再次登录,可直接使用系统。

2.在界面搜索框内,输入您要检索的关键词或其他信息,就能快速检索出科研项目列表。

3.系统其他功能可以访问界面顶部、右侧功能列表,也可进入右上方“用户中心”查看更多信息。

 

资源介绍: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v3.0(以下简称海研GRP)目前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资助经费高达7万亿元,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学科领域,具有8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海研GRP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信息前瞻

海研GRP支持标准的布尔逻辑多项检索、支持多语种科研项目数据检索、支持跨国家科研项目数据检索,也可选择单一国家科研项目数据检索。

海研GRP能实现实时多语种一站式检索国内外相关科研项目情况,独特的资源优势,全球视角、信息前瞻,能有效帮助到科研老师进行国内外科研对比、清晰了解国内外科研差异,为科研老师科研项目申报赢得先机;选题前有效选题、研究中(初稿阶段)提供相关科研数据、中期检查(修改阶段)有效提供新进展新资料。海研GRP对国家级、省部级及以下的科研项目有覆盖,可以帮助科研老师浏览到相关的各级政府部门资助的科研及应用项目动态,有效帮助科研老师把握项目研究的实践价值、为项目成果应用提供思路。

海研GRP系统是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科技查新的有效的辅助工具,欢迎各位老师使用!

附件: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简介及检索方案


老师们试用后如果认为该数据库值得购买,请把推荐意见于12月31日前发送到kyc10@cug.edu.cn,供领导决策参考。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