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土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7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国土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8316号)精神及《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组织申报国土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我校国土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计划

省内共建高校推荐1家。

二、申报程序

(一)请各单位依据《国土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组织编制《建设方案》(格式见附件),重点在土地工程技术、地质矿产勘查工程技术、地质灾害防治与环境修复工程技术、国土资源信息化工程技术等领域开展布局和创建工作。

(二)请各单位于2018510日前将《建设方案》一式6份并附电子版报科发院基地建设处。

(三)《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推进天然气水合物等国家技术创新平台培育基地建设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62015号)已确定的9个培育基地不再申报。

联系人:刘强

电话:67880787

邮箱:282916479@qq.com

科发院

2018417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