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项目填报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1点击: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项目填报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青年教师提升计划2017年项目评审及公示已经结束,资助名单如下。请各单位组织本院相关老师填报项目任务书、分年度经费预算表和新立项项目基本信息表。学院签章后请将任务书及分年度经费预算表(纸质均一式一份)报送到科发院404;请将任务书和项目基本信息表的电子档发到282916479@qq.com。材料递交时间:2018年4月25日下午5:00前。

填报注意事项:

  1. 腾飞计划暂不填写,由科发院单独通知。

  2. 研究时间为:2018-01-01~2020-12-31。

3、分年度预算:摇篮计划理工类按10+10+10分年度预算,人文类按 4+3+3分年度预算。

4、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发院主页上的科研管理系统,及时完善项目的相关信息。

  联系人:刘强 67880787(行政楼404)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8年4月10日

 

附件1:青年教师提升计划2017年项目名单(不包括腾飞计划名单)

附件2:项目任务书

附件3:分年度经费预算表

附件4:新立项项目基本信息表

 

专题链接: